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21-04-21  点击:[]

417,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龙游广和雷迪森怿曼龙山运动小镇开展以“礼赞百年,锤炼体格,增强活力,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记忆60秒”、“不倒森林”、“鼓动人心”等团队项目,从团队责任、个人挑战、高效沟通、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对我院教职工进行了拓展训练。

参加拓展训练的教职工被分为红、黄、蓝三组。每组队伍挥舞旗帜、喊着口号,抱着必胜的决心,顺利完成共同的挑战任务。特别是在“高空探险”项目中,教职工们努力攀登,过蛛网、走独木桥,大家突破身体、心理障碍,超越了自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锻炼了意志力,激发了自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展现了我院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