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红色初心 永葆党员本色
    2017-06-12  点击:[]

    6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特色党日活动及“双师双行”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励如孟,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研工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邀请到全国自强模范、全军英雄模范杨仕春,通过“榜样力量”专访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师生讲述了战场亲身经历,以及身负特等伤残后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一名军医的励志故事。现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深受教育和感染,经历了思想上的洗礼。杨仕春医生还勉励同学们珍惜今天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坚强勇敢的有为青年,不要被暂时的挫折所打倒,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

    访谈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励如孟亲切会见杨仕春,对英雄来校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举办此次特色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让更多党员师生聆听英雄的教诲。

    当天还进行了“双师双行”志愿服务表彰和聘任仪式,G20志愿服务团队、西湖峰会志愿服务团队等团队和个人上台接受颁奖,6位教师代表上台接受党员导师聘书。最后颁发了“两学一做”全国高校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两个重要奖项。

    活动在全体人员挥动红旗,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