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处置中心副主任齐同军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2016-03-28  点击:[]

    3月27日,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处置中心副主任齐同军教授应邀为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作了关于智慧城管的专题报告。本讲座由城市管理系主任杨雪锋教授主持,我院15级城市管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也是学校开展的“基地精英进课堂”的一个重要内容。齐教授从数字城管的内涵、业务流程、杭州市数字城管发展现状、智慧城管发展趋势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听后深受启发,与齐教授积极互动,先后提出信息安全、老龄化社会老人信息服务、城市管理挑战、数字城管与智慧城管的区别等问题,齐教授一一进行解答。齐教授非常关心学生成长,鼓励学生围绕智慧城管进行学习和研究,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最后还主动留下电话,表示愿意与同学们保持联系、深入交流。杭州的数字城管走在全国前列,所制定的行业标准已成为国家标准。通过讲座让学生初步了解数字城管的实际运行和发展情况,为学生掌握专业技能提供了丰富的知识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