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湖景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冯刚向我院赠送锦旗并举办实务讲座
    2017-05-24  点击:[]

    5月23日上午,杭州市西湖景区执法局局长冯刚代表景区城管执法局向我院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感谢,并对G20期间作出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的2015级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委书记沈晓敏代表学院接收锦旗,并感谢其为我院学生所提供的实习实训的锻炼机会。

    冯局长还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城管人的职业认同感——以城管执法工作为例”的专题讲座,与师生共同探讨了城管执法方面的困境与突破。

    冯刚局长表示,城市管理,三分在建,七分在管。他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和城市管理的必要性两方面介绍了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的现状,分享了执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整治措施,讲解了大学生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所应具备的技能。冯局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创新、提升专业水平。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共享单车、城市拆迁、舆论引导等当下热点问题与冯局长作了深入交流。冯局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加以说明,令人忍俊不禁、发人深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城管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树立了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