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争当领头羊共建新公管——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2016-03-14  点击:[]

    2016年3月8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一号学院楼208教室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党委书记沈晓敏、党委副书记曹桢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年级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会议由曹桢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郭剑鸣院长就学院未来发展发表讲话。郭院长指出,作为浙江财经大学最年轻的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学科科研发展硕果累累,高水平成果总量位居全校第三。对于如何更好地经营学院,郭院长提出“人才兴院、学科强院”战略,为人才营造良好学院环境,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紧接着由党委书记沈晓敏发表讲话。正值三八妇女节,沈晓敏书记首先祝在场的女生节日快乐,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瞄准高位,追求卓越;第二,用好青春,争创第一。对于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沈晓敏书记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带领作用,不怕吃苦,不负青春。

    这次学生干部会议让学生干部们看到了新学院的光明前景,对于各学生干部的动员意义重大。新学院,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学院各干部团结努力,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共创学院美好未来,书写美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