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三考”指导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7-06-12  点击:[]

    6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三考”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六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以及人才培养团队两个方向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晓东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成立“三考”指导服务中心的通知》,介绍了“三考”指导服务中心成立的背景和人员构成等情况。沈晓敏书记代表学院向“三考”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授牌并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学生考研出国、学科竞赛的指导服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竞赛方向负责人冯涛老师认为要做大基数,对于有意向的学生重点培养突破,对于有潜力的学生进一步挖掘,让更多老师参与指导。考研出国方向负责人胡晓辉老师谈了七个方面的设想和举措,认为要重点做好精神上的鼓励和信息上的传递。其他教师围绕主题也发表了很好的见解和建设性意见。

    沈晓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老师献身助学助考助赛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充分发挥“三考”指导服务中心职能,重点就抓住时间节点加强动员宣传、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指导辅导等方面发表了意见,特别是对教师及早指导学生考研志愿等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并着力推进助学助考助赛工作,相信在两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人才培养质量和层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