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首次入围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
    2017-06-21  点击:[]

    近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联合主办的“2017年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在清华大学召开。本次大赛旨在服务于中国公共管理教育与实践,通过选取新鲜生动的地方政府创新案例,反映中国公共管理变革的实践经验,助推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发展与实践进步。

    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76支硕士生队伍里有37个支队的选题报告顺利通过专业评审。我院研究生汤彪、周晨辉、俞薇楠、何晨、张丽平五位同学的课题——《基于共享治理模式的“五水共治”体制机制创新——以浙江省海宁市剿灭劣V类水为例》(指导老师:郭剑鸣教授),成功入围,顺利进入实地调研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