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04-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2个奖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六个一”活动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共同行动推动志愿服务新常态——“双师双行”志愿服务成长计划》分别获得教工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全国共15件)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全国共15件)。

        2016年下半年,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教工和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全国共有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了微党课、工作案例、支部展示三类成果共1627件作品。我校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基础,结合各基层党组织特点,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申报遴选,共向教育部推荐选送6个党支部参加风采展示活动,作品涵盖微党课、工作案例、支部展示三个类别。

        新闻链接:

        《“六个一”活动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

        《师生党员共同行动 推动志愿服务新常态——“双师双行”志愿服务成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