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干部任命大会
    2016-03-0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安排,3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剑鸣主持。

    卢新波副书记宣布校党委对我院正职干部的任免决定:郭剑鸣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免去其研究生处处长职务;沈晓敏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校工会副主席职务。新任院长郭剑鸣在会上表态,他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全院师生的信任,做好各项新工作,谋求学院新发展,同时也会努力做好教师“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担任学生的良师益友。新任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也表示,她将继续以“以德修身,努力学习;以人为本,修格为上;以勤为本,修心为上”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辱使命。

    卢新波副书记就本次任命对两位正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发展目标;二是做好副职聘任动员工作,尽快搭好和谐班子,组好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团队;三是要定好调子,准确定位,凝聚学科团队,凝练办学特色;四是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守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