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一行走访厉嘉锋校友
    2017-05-25  点击:[]

    524日上午,副校长励如孟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工程管理系主任吴慧等陪同下,走访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03届校友远洋地产杭州分中心总经理厉嘉锋,受到了厉嘉锋校友及远洋地产公司管理团队的热情欢迎。

    励如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快速发展的状况,对厉嘉锋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厉嘉锋校友对学校领导的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己的发展历程和今后,感恩学校及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一路关爱。

    在交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远洋地产杭州公司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励如孟副校长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为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