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西湖景区城管执法局战略合作
    2016-03-23  点击:[]

    3月16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服务G20峰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号学院楼举行,双方正式签订城市管理G20保障实习实训协议书。这是国内城市管理部门首次和大学进行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西湖景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冯刚、副局长都萍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桢、城市发展与管理系主任杨雪锋在学院楼前为参加此次实习实训的学生举行出征仪式。

    卢新波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深远影响,充分肯定了实训在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意义,殷切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实践机会,深化专业认识,提高专业素养,并在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出征顺利、凯旋归来。

    执法局局长冯刚向有幸参加本次实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通过做好G20峰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有助于扎实专业基础,打造城市管理骨干精英。

    学生陈天奇代表全体同学宣誓,实训期间,他们将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向全世界展示浙财大学生的美好形象。

    公共管理学院24名大一学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培训结束,这支专业而朝气蓬勃的实习实训队伍将会在西湖边为中外嘉宾服务,保障西湖景区的秩序,维护西湖景区的形象,把最美的西湖名片献给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