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BIM工作坊成员赴东南大学交流
    2017-05-15  点击:[]

    5月12日下午,我院BIM 工作坊成员邹昊萌、李喆、庄珍珍在工程管理系彭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东南大学,就BIM实验室建设、BIM课程开发、学科竞赛和毕业设计等事项与建设与房地产系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中,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李德志老师对该系的毕业设计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管理、造价、房地产和BIM四个方面,强调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并行推进,给就业和考研深造的同学提供针对性的机会。系党支部书记徐照老师介绍了该系的BIM实验室建设、BIM课程开发和学科竞赛的情况,分享了其与各类软件公司洽谈合作,获取教育版或者试用版,降低实验室建设成本的经验,介绍了通过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形成创新梯队,参与各类竞赛的做法。参与座谈的东南大学本科生代表,积极分享了BIM毕业设计的感悟,与BIM工作坊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毅老师也介绍了我院BIM工作坊的主要成绩及进展,双方进一步就基于BIM的科研及竞赛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