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与钱塘智慧城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7-06-03  点击:[]

    5月31日下午,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与杭州钱塘智慧城实践教育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杭州钱塘智慧城党工委副书记刘继明、钱塘智慧城人才科技局局长张健,江干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范国良,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副院长王直民,社会保障学科带头人戴卫东和系主任黄志岭老师等相关人员出席参加仪式。会议由钱塘智慧城人才科技局局长张健主持。

    刘副书记首先介绍了钱塘智慧城发展历程及其作用。他表示,此次与高校签约建立实习基地具有顺应人才发展需求、推动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意义。建立实践基地要发挥三大功能:一是凝聚人才培育,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二是积极起到就业桥梁作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机会;三是起到教育、管理服务作用,成为双方联系沟通的渠道。范国良组织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智慧城与高校建立实习基地非常有意义,对高校支持和关心智慧城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郭剑鸣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钱塘智慧城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院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与智慧城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服务社会、学生学习和就业方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实习,有助于学生实现专业理论向实践动手能力转化、学校人向社会人转化,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温馨隆重的氛围中,杭州智慧城党工委副书记刘继明与郭剑鸣院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