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4-02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3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1号楼517C举行。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景以及党委组织部干部李伟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主持。

    沈晓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问卷调查、“三联系”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共征集到意见建议39条(75条次)。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对照党章,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逐条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梳理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郭剑鸣、沈晓敏、裴志军、程晓东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坚持以严的标准,自我批评内容具体、联系实际、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实事求是。

    校第七督导组级长蔡国金对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班子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公共管理学院进一步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服务学校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查摆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尤其围绕校院工作重点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达成共识,为建设和谐班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