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我院专业排名位次明显提升
    2018-04-12  点击:[]

      根据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推出《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咨询报告(2018-2019)》(邱均平编著),2018年我院六个专业全国排名位次均有明显提升,显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与2016年相比,行政管理专业提升0.15、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提升0.09、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提升0.07、城市管理专业提升0.08、工程管理专业提升0.18、城乡规划专业提升0.37。其中,城市管理专业排名位次进入全国前16%并成功跻身4★专业,公共管理类专业整体竞争力进入前10.86%。

    1C91B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加大对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学院将继续依托公共管理省一流一级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争取专业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