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青岛科技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启动实施
    2018-05-03  点击:[]

    4月26日上午,在前期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我院与青岛科技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签约洽谈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郭剑鸣、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城市管理系系主任杨雪锋、教务处干部邵国维、合作办主任章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党总支书记聂法良、副院长董华、党总支副书记刘跃宁、城市管理系系主任宫攀、教务处干部吕新莲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宪院长对我校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推进双方合作交流有关事项。聂法良书记、董华副院长、刘跃宁副书记分别从学院党建、本科生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郭剑鸣院长对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推进合作交流的思路举措。沈晓敏书记、程晓东副书记分别就学院党建、本科生交流、学生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深入交流看法和体会。

    经深入讨论协商,双方就《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合作交流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交流生实施备忘录》文本内容达成共识。郭剑鸣院长、王志宪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交流生实施备忘录》。

    根据双方共识,下一步将择优选派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首期交流生拟于2018年9月派出。为做好交流生互派工作,双方将就有关事项进行定期沟通交流,同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