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度复印报刊转载指数排名中获佳绩
    2018-05-09  点击:[]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在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分学科转载论文数量排名中位列第8名。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有近100种学术系列期刊,每年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搜集、精选并转载人文社科学术论文,并按学科门类进行专题化编辑出版,其统计的报刊转载排名已得到学术界和期刊界的普遍认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期刊和学术研究机构的水平,成为目前评价学术期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改革创新为路径、共享发展为动力”为指导思想,以“研究型学院”创建为目标,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强化科研项目孵化,搭建和优化研究平台,组建和培育学术团队,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取得了一批高层次的成果,学科与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