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议
    2018-05-23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议。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晓东主持。

    会上,院长郭剑鸣传达了上级有关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沈晓敏部署了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首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其次以建设清廉学院为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最后人人有责,自觉贯彻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公共管理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学院党委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学院纪委要切实强化监督责任,广大教师要切实强化廉洁从教从研意识。他希望学院和广大教师将会议提出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院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共同努力!

    会上,学院负责人与各系(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廉洁从教从研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