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工程管理“荣耀之星”颁奖典礼成功召开
    2018-05-24  点击:[]

    5月22日,学院第一届工程管理“荣耀之星”颁奖典礼在学院楼208报告厅举行。院长郭剑鸣、副院长王直民、党委副书记程晓东、杰出校友王思立以及工程管理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郭剑鸣院长在开幕词中表示,作为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工程管理“荣耀之星”颁奖典礼将激励学生走向更广阔的未来。他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工程管理专业的进步与提高,同时希望该典礼能够作为工程管理系精品活动持续举办下去。

    现场为获得国际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竞赛奖项的团队和个人、2014级出国进修和考研深造的同学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对他们在备考、申请过程中永不放弃、坚持梦想的精神予以嘉奖。

    王思立校友、2018届毕业生邹昊萌和易阳分享了他们在创业、学习、竞赛、时间管理中的真实经历和心得体会。这种坚守梦想、锲而不舍的精神,给予在场的学生极大的触动和鼓励。

    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爱专业 爱创业”主题活动之一,本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17- 2018年工程管理专业在学术、学业、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建立专业“传帮带”纽带机制,增强本专业学生对工程管理的认同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