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全能一、二等奖
    2018-05-28  点击:[]

    5月26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449所高校的453支代表队近2300人参赛。我院BIM工作坊的两支本科生队伍(队伍一:邹昊萌,李梦杰、王霞、庄珍珍、朱芸樱;队伍二:李喆、单其一、施贝、李景薇、卢杭)在工程管理系彭毅、王鸿迪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分别荣获本科组全国全能一等奖与二等奖,以及本科组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


        学院BIM工作坊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连续组织参加“斯维尔杯”等BIM应用技能大赛,已探索形成了较为成熟的BIM学习及参赛模式。通过“以赛促学”的模式,使工程管理专业的很多学生掌握了当前建筑行业最为前沿的BIM技术,增强了学生在专业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两支参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更多兄弟院校和同行的认可,有效的提升了学院及相关学科在行业内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