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5-29  点击:[]

    经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评审,我院荣获2017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潘迎春老师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11月,2017年11月成立学院杭州校友分会。学院深入实施“校友荣院”战略,秉承“汇聚、服务、共享、发展”校友工作8字方针,不断拓展校友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作为年轻的学院,校友工作从不断完善校友工作基础,建设校友服务平台,培育“校友名院”文化等方面着手。以点带面,年级班级纵横覆盖,校友数据库更新程度近达80%。持续开展日常走访和暑期走访工作,深化学院校友会微信群运营。建立咨询查档、进修培训、感悟十年、实习基地等多个服务项目,为校友提供精细化服务和专业化交流平台。精心组织校友返校日活动,举办03级行管、社保、工程等专业十年返校系列活动,受到校友的一致好评。学院注重在全院师生中培育校友意识,邀请优秀校友来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将校友文化嵌入新生始业教育、创新创业竞赛、“双师双行”育人品牌活动中,服务学院校友事业终身发展。

    2017年,学院开启探索校友反哺母校之路,成立“思享公益基金”“行政管理系共建共享校友基金”、“2017一生一起校友基金”等,为学院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