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5项
    2018-06-19  点击:[]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我院喜获5项立项,立项数和立项率(50%)均位居全校第一。其中,戴卫东教授主持的《多结构转型社会的老年长期照护保障资源整合研究》获得重点立项,唐云锋教授主持的《金融安全视角下房地产与政府债务风险叠加效应及其防控研究》、周慧文教授主持的《我国职业伤害风险水平探索性研究》、许伟博士主持的《面向供给侧改革的消费品标准提升激励机制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张晓蓓博士主持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民工回流的反贫困实现机制及政策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紧跟国家重大战略方针,以博士授权点申报为契机,加强学科间、专业内重点、重大项目申报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开展有计划、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整合队伍,夯实平台,汇聚资源,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