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托马斯•埃雷克森教授一行来院共商合作办学
    2018-06-22  点击:[]

    6月18日至19日,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商务与科技学院院长托马斯·埃瑞克森教授、副教授张承弈一行来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并受到副校长黄建新的亲切接见。院长郭剑鸣、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院长王直民及国际处和工程系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黄建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埃瑞克森对我校的生源质量、培养特色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东肯塔基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前期中美双方已通过视频会议对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协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双方再就实质性内容进一步磋商洽谈,围绕合作协议、培养方案等核心内容深入交换意见,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合作模式、师生互派等具体合作细节上达成多项共识,高效推动了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本项目旨在培养能够熟练运用中英双语,谙熟国际工程管理惯例及国内实务,工程技术基础扎实,经管与法律知识丰富,创新实践能力较强,并具有国际视野的全过程工程建设管理人才。

    东肯塔基大学成立于1906年,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列治文市,下设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等6大学院。该校工程管理本科专业设立于1976年,获美国建设工程教育学会(AC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