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07-05  点击:[]

    第十一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决赛于6月2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在彭毅老师的全程指导下,我院工程管理专业16级本科生章艺也、施贝、李景薇、郁康杰、胡文涛组成的队伍入围决赛,与来自剑桥大学、香港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全英文答辩,最终荣获大赛优秀奖。我院队伍是决赛中唯一来自非211财经类院校的队伍。

    本次大赛由清华大学土木建管系主办,清华大学土木建管研会承办,香港金门建筑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今年竞赛的主题为未来建造:智能、安全、绿色(The Future of Construction: Intelligence, safety and green)。大赛将建设工程与建设管理、城市规划、法律等学科结合,旨在探索更加智慧化、工业化、专业化、环保化、经济化的建筑行业发展方式。大赛为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工程管理前沿,与国内外优秀的教授、高管与同学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