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举行“不忘教育初心 坚守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工党员入党初心,激励立德树人,学院党委于7月4日下午在学院楼208报告厅举办了“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致辞中强调,回归本分就是教师要潜心育人,回归初心就是高等学校要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每位教师能成为“有高度、有宽度、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推进新时代校院两级建设新发展。

    学院隆重表彰了一年来在教师岗位上涌现出来的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各类先进荣誉的党员教师。荣获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的戴卫东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并分享教书育人心得体会,他提出要争做一名“有良心、要用心、有耐心”让组织放心的好老师。

    现场还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仪式,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发言表达入党初心。为传承老同志优良作风,由学生党员向党龄2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献花,表达致敬。入党申请人卢怡老师还现场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全体教工党员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双师双行”党建育人重要内容。通过主题党日,全体教工党员加深了学习、凝聚了共识,激发了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新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