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首期城市管理专业赴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实习活动正式展开
    2018-07-12  点击:[]

     7月9日下午,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师生如期抵达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暑期集中实习实训活动。执法局为我院举办了欢迎会,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建勋、副局长牟秀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学院社会合作办负责人章滨、以及带队导师王笑言等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李建勋局长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胶州概况和区位优势,说明了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年来创新实施“两平台一队伍”建设所取的成绩。他还表示将对本次实践团的工作生活进行全面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对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实习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还要求同学们学习一线执法官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增强对复杂问题的把控能力,积累为人处世的经验,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对本次校政合作做出积极表率作用。

     此次实践团从外出作业到日常吃住都得到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细致的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异常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