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届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7-13  点击:[]

        7月8日,我院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院长郭剑鸣、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院长王直民、副院长裴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莅临典礼现场,党校办、研究生院负责人,MPA专业导师、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钟晓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勇于担当,致力创新、完善自我;不忘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攀登事业发展的新高峰。

    沈渊教授代表导师致辞

    2017MPA高蓓蓓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2018MPA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财大学子告别母校,走向社会要铭记浙财校训,谨遵师长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践行“精管为公、善治天下”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钟晓敏校长为毕业生拨穗合影

    郭剑鸣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

    俞晓帆同学代表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

     

    毕业不是结束,2018MPA毕业生将带着对浙财大的美好回忆,扬帆远航。母校永远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