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周北望荣获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冠军
    2018-07-31  点击:[]

    7月23日至27日,首届浙江省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在丽水庆元县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17支队伍参赛,其中杭州队共有20余名棋手参与象棋比赛。我院15公管班周北望同学作为杭州队大学生组成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帮助本队夺得该项目团体冠军。

    在4天9轮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各位棋手展开智力与耐力的较量,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大学生组在第二场意外落败的情况下,腹背受敌的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在教练指导下及时调整心态和战术,团结互助、迎难而上,通过顽强拼搏实现了大逆转。周北望同学在大学期间参加大小赛事共19场,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他个人战绩斐然,为队伍拿下金牌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周北望在大学之前并没有系统地学过象棋,有时还会因在高水平比赛中不能取得理想成绩而懊恼,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兴趣爱好,而是秉承初心、继续努力,最终取得越来越多的不俗成绩。他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追梦在公管”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文/黄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