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38名2018级新生
    2018-09-17  点击:[]

    2018年9月12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各位辅导员、新生班导和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引路、讲解、办手续。大家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别出新意的手印墙,让家长和新生留下了难得的纪念。

    院长郭剑鸣、院党委书记沈晓敏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在班主任、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2018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叮嘱学生有关注意事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构建良性互动的师生关系及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学院,感受大学生活的开始。为了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迎新将学院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为新同学尽快融入学院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报到手续结束后,新生们将投入紧凑而充实的入学专题教育、军训等各项日程。

    本届新生共238人,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省内生源占38.5%,省外生源占61.5%,男生占37.4%,女生占62.6%。

    文/黄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