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叶贵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袁红平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2018-10-08  点击:[]

    9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叶贵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袁红平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并在城市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学术沙龙中作了题为“工程管理中的行为研究”的学术报告。

    叶贵教授从建筑行业发展的背景出发,分析建设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系统总结建设安全管理中的已有行为研究及其团队所做的工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袁红平教授则从城市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废弃物处理出发,在系统总结建筑废弃物管理原则后,介绍其团队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的行为研究,并重点分享了研究选题、设计以及分析思路等可供借鉴的关键之处。

    讲座后,师生与叶贵、袁红平教授就建设安全管理、建筑废弃物管理、行为研究、研究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本次学术报告立足多学科、多视角的研究分享,为师生的选题、研究开展等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