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建设及经验交流会
    2020-06-11  点击:[]

    为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保障我院“金课”建设有序、有效的进行,6月5日,我院召开了课程建设级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叶舟、工商管理学院邬雪芬、学院新进教师及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丽霞主持。

    杨丽霞副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出席,介绍了五类“金课”的背景及历程。叶舟老师根据国家教育部政策的发展,结合学校的现状,对学校课程建设的规划及进度进行深入的剖析,并介绍了五类“金课”今后的建设方向。邬雪芬老师、郭敏老师、宋晓清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课程建设的初衷、建设历程并分享了建设经验。建议我们的教师在课程建设及改革能结合课程本身的特点,明确教学目标,了解学生的需求,激发学习兴趣,尽量使课程建设及改革落到实处。

    最后杨丽霞老师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要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生实际,整合课程教学团队资源,齐心协力,增强认同感,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课程建设工作。

    此次交流会极大提高了教师对本科课程建设的认识,激发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的深入思考,对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激发了教师们对“金课”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