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校“‘疫’起安全出行,共创文明交通”交通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6-1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文明出行,全面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我院成功承办以“‘疫’起安全出行,共创文明交通”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45EBA

    6月12日,‘疫’起安全出行,共创文明交通”云端直播课在学院楼208报告厅正式开讲,校保卫处副处长吴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出席,云端直播课由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张浩通过钉钉直播为全校师生开讲。张浩警官以“遵守交通法规,平安文明出行”为题,从当前面临的交通安全局势、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一盔一带”与电动车自行车治理、摒弃陋习共建安全文明交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进行了交通安全视频云展播,云课堂内反响热烈,师生纷纷进行弹幕讨论。

    2FEAD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周以“五个一”为抓手,先后开展“一次宣传教育”、“一次携手倡议”、“一次安全展览”、“一次暖心福利”、“一次云播课堂”,在宣传交通安全的同时,结合了疫情防控要求,创新了活动形式,为我校创建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420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