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7-06  点击:[]

    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于6月30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1名,因教工出国访学、学生期末考试等请假13人,实到正式党员68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校办干部高灵同志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同志主持,院长郭剑鸣同志致开幕词。

    39198

    会上,王奎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2FAC9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与不足,并从强化党建引领,科学谋划布局、夯实党建根基、深化党建育人、构建“和谐学院”等五个方面阐明了今后四年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随后审议通过了学院纪委书记程晓东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21FF8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在庄严有序的氛围下,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王笑言、韦晓蓓、沈晓敏、郭剑鸣、程晓东、彭毅、裴志军七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唐瑶、章滨、程晓东、蒋淑丽、廖丹子五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39191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沈晓敏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郭剑鸣同志、程晓东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程晓东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5AC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