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玖拾玖,坚定跟党走 ——公共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2020-07-07  点击:[]


    为了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公共管理学院近日于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顺利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庆祝党99周岁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沈晓敏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表彰了先进师生党员,他们有: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郭剑鸣、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戴卫东;党龄二十年及以上党员沈晓敏、裴志军等九位教师,以及“战疫”先进学生个人施禹麟、叶洋天同学。先进师生党员用实践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用行动为党献出最好的生日礼物。

    214F0

    全体师生党员还收到了学院党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99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党始终坚持发展唯大,始终坚持夯实基础,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始终坚持为民谋利。在“七一”到来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院上下将团结一心,继续砥砺奋进,继续向建设高水平创新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