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优胜奖
    2020-06-20  点击:[]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自2019年10月正式启动,到2020年6月决赛落幕。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346所院校报名参赛,总参赛队伍达1010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共235支。

    在我院王鸿迪和彭毅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来自工程管理专业的陈芝伊(17级)、庄婷(17级)、李冉然(17级)、安梓豪(18级)、包轶帆(18级)组成的“就这个叭队”顺利进入决赛,通过成果展示、线上答辩等环节,最终荣获“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本科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毕业设计内容,激发了学生的BIM学习兴趣和自主创新精神,促进了BIM职业技能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在今后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团队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荣获奖项

    参赛成员

    指导教师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

    赛项Ⅳ——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本科组)

    优胜奖

    陈芝伊(17级)

    庄婷(17级)

    李冉然(17级)

    安梓豪(18级)

    包轶帆(18级)

    王鸿迪

    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