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09-13  点击:[]

    9月12日是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公共管理学院当天迎来了2020级38名研究生新生,学院迎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长郭剑鸣、副院长裴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与工作人员和新生们亲切交谈。

    7859C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组建工作队伍,由院研究生会成员、高年级同学以及学院老师组成,制定了全面的迎新方案,组织志愿者提前熟悉整个迎新流程。本次迎新工作分为信息录入组、资料收集组、资料审核组、引导组、咨询组、搬运组等,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当天一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证早早来到文化长廊迎新接待处,在卢怡、郭玉飞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热情招待每一位新同学。

    7CA4B

    期间,校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在路过我院区域时关心了解实时报到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并对返校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们的高度认可,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据悉,接下来学校和学院层面将安排开学典礼、走访寝室、导师“双选”等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读研新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