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2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伴着初秋的清爽,学院迎来了243名2020级本科新生。带班辅导员、新生班导和志愿者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为新生引路、讲解、办手续。别出新意的公管“小树洞”、定制版可乐,给新生了留下了难得的纪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副院长杨丽霞等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报到情况,向新生表示欢迎,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学院领导在班主任、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了2020级新生寝室,与新生深入交流,询问家庭情况,畅谈大学计划,并叮嘱各位新生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快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据了解,学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首次将迎新地点放在了生活园区,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前期召开迎新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对新生班导进行培训,提前布置了迎新地点。报到当天,学院志愿者热情洋溢,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办理报到流程,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未能进校的家长的认可和好评。学院为每个新生宿舍配备党员、积极分子“七号室友”,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助力新生成长成才。


    新阶段,新起点,愿2020级新生能够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让青春之花在公管大家庭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