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四季青街道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2020-10-26  点击:[]

    1022日,我院与四季青街道办事处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唐瑶,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强,四季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文飞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4B773

    签约双方就我院大学生赴四季青街道开展实习、就业需求对接、创业项目孵化、新生教育参观考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路线和时间表。

    签约仪式前,我院师生全程参与了四季青街道办事处联合江干区(四季青)陪跑空间、江干区四季同心社会服务中心等举办的“梦想起航,大创未来”大学生见习基地启动仪式。该见习基地是得到杭州市认定的江干区首家大学生见习基地,依托丰富产业平台、专业导师团队和成熟创业空间,为大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让青年大学生的梦想顺利启航。

    568F0

    签约仪式后,我院学生代表还参加了四季青街道就本次实习岗位组织的无领导小组面试,与来自兄弟院校的学生同台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