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之西湖女子巡逻队·南湖女子分队报告会在学院楼106报告厅顺利举行。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丹,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党委副书记程晓东,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湖女子巡逻队副队长黄方玥,分队长江会芳、邵楠,队员陈佳莹、王贺英、单珍、苏琬玥,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女子分队队员、“红色宣讲团”成员周芸芸,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496EE

    报告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为西湖女子巡逻队、南湖女子分队颁发“双师双行”社会导师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接受各学生党支部的报到。

    来自西湖女子巡逻队的江会芳、邵楠作了“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专题宣讲。她们以“对你来说,信仰是什么?”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共产党宣言》讲述了一系列动人的故事,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CD72

    来自南湖女子分队的周芸芸作了题为“红船劈波行 血与火的考验——中共一大代表与党的理想信念”的宣讲报告。她从另一个角度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故事,并强调:先辈们以红船精神于时代大潮上劈波斩浪,为我们开辟盛世;而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更应继承伟大的红船精神,接棒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

    各党支部的同学积极与在场的社会导师进行互动,纷纷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各位导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

    3A043

    活动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家挥动党旗高声歌唱,展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展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