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泰康养老实习基地参观学习
    2020-12-02  点击:[]

    12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参赴泰康养老实习基地参观学习,此次调研学习由社保系刘欢老师带队。

    63073

    泰康养老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刚致开场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社保系学生实践锻炼培养计划及企业文化了解等作出重要指导。基地相关工作人员结合视频内容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历史、当前地位以及企业文化等,让同学们对基地有初步细致的了解。随后,人力资源部向同学们介绍了“优才计划”及“实习生管理办法”,为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样本,也拓宽了同学们对“职场培训+学习”模式的认识。

    交流提问环节,基地专门特别精心邀请了中介业务部精英,同时也是浙江财经大学毕业的学姐,就个人成长历程及就业经历进行分享,讲述该如何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分享相关有益经验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6F796

    通过调研活动,让我院学生在大二阶段进行了一次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性的体验。既展示了泰康养老基地的风采,也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状况,激励学习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