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开展“四季青社保行”专业实践教育
    2020-12-22  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专业·爱创业”主题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社保专业,12月11日下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组织20公管3班全体新生以及19公管3班、18社保班部分学生,赴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大学生见习基地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莫玮俏老师带队,学生社保协会承办。

    在四季青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院师生有序参观了该街道大学生见习基地,了解了该见习基地建设情况和面向高校大学生的岗位需求,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势和相关扶持政策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我院师生还在该基地开展了“学长论坛”等交流活动。16社保班优秀毕业生龚菲娜作了在线分享,讲述了她大学学习、考研等心得体会,并畅谈自己对社保专业的理解和展望。现场还穿插互动游戏,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归属感。交流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院也将继续深化与四季青街道的合作共建,通过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和党建共建基地,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卓越公务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载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