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校园建设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1-23  点击:[]


    2021120日下午,学院举行校园建设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长郭剑鸣、校园建设处处长卢伟刚参加仪式并为“项目全过程管理”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会议由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彭毅主持。

    郭剑鸣院长表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重中之重,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我校首个“院处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是对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探索,学院将在后续合作中予以大力支持。

    卢伟刚指出,双方合作的意向由来已久,“十四五”期间学校下沙校区学生生活组团项目、亚运足球训练场馆项目等多个建设项目将逐步展开,校建处本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愿意为学院师生提供实践平台,希望学院师生能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过程中,实现课程教学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校园建设处将不遗余力地为学生创新孵化、助学、就业搭建绿色通道。



    彭毅教授代表工程管理系表示感谢,院处战略合作和实践基地建设必将为工程管理系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院处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以项目全过程管理实践教育基地为载体,通过多样化合作模式,加强人才培养相互促进,为构建学生自主实践、勇于创新的长效机制以及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丽霞、校园建设处处长助理毛小强等师生代表参与并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约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