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1-03-22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312日下午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第三督导组成员朱丹、周宇、张晓慧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主持。

    会上,沈晓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五大方面查摆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她还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抓住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认真、整改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就会后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导向;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强化问题导向;三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强化质量导向;四是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时效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