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管学院部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09  点击:[]

    近日,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总体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全面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12,学院党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部署,31623日,学院先后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部署会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参加。

    在全体教工党员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见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强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党员师生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上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党支部书记部署会上,沈晓敏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学院“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见行动”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学科专业实际,制定有支部特色的活动流程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连日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在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的带领下,前往浙江开放大学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的洗礼,学习数字化党建平台建设,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党支部组建多支队伍,利用清明返乡等时间寻觅家乡先烈足迹,追忆崇高革命精神,“追忆”活动足迹遍及省内外20余个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