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分获学校2021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师生组特等奖
    2021-04-16  点击:[]

    2021413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思政微课大赛于学术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周衍彤老师和20社保研究生林雯洁同学分获学校2021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师生组特等奖。

    周衍彤老师以《弘扬红船精神,探索重要窗口奥秘》为题,倡导新时代的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姿态弘扬红船精神,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发展,让红船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20社保研究生林雯洁同学以《将誓言缝进生命里》为题,通过讲述革命前辈的事迹,用真挚的声音向大家再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为观众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自校团委发布参赛通知以来,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加思政微课大赛,共收集微课作品20余篇,通过层层遴选,向学校报送7篇优秀作品。决赛中,周衍彤老师和林雯洁同学通过声情并茂、掷地有声的演讲,受到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包揽教师组和学生组特等奖,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采。

    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此次成果是我院双师双行党建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党史主题教育成效的一个缩影,我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