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05-19  点击:[]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在大赛中取得历史佳绩,共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红色专项活动评选中,我院1支队伍获得浙江省百优队伍荣誉称号,并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评选活动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主赛道全省共有106所高校163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评选后,共有50所高校323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学校共7件作品晋级决赛,其中包括我院3件作品。同时,本届竞赛增设红色专项活动,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7800余件作品参赛,内容涉及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等。学校共有2支队伍获得浙江省百优队伍称号,其中包括我院1支队伍。在校院高度重视下,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坚持早部署、深推动,通过赛事解读、专家论证、模拟演练、技术支持等全方位做好服务,参赛师生奋力拼搏、认真备赛,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充分展现公管师生较高的学术水平与风采。

    附: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赛道

    奖项

    1

    浙江省耕地“非粮化”问题调研及其优化管控研究

    张博涵、江沁木子、李俏俏、赵正、高玉洁、秦玉洁

    李武艳、徐保根、吴绍华

    主赛道

    省级特等奖

    2

    红船精神视域下“重要窗口”何以是浙江?——基于浙江省战疫一线、乡村、企业305位基层党员访谈调研

    季伟杰、吴怡娜、钦纪傲、王海练、陈丽莎、裴涵、朱诗怡

    周衍彤、董进才、程晓东

    红色专项

    全国一等奖

    3

    医疗管线检测工具BOOM——基于BIM与MR技术的智能眼镜设计

    王海练、钦纪傲、吴怡娜、朱千谦、旷鸣顶

    彭毅

    主赛道

    省级二等奖

    4

    从增负到赋能:基层干部的电子负担现状与减负对策——基于浙江省的调查

    陶青青、王巧微、何芬、易玉华

    钟伟军

    主赛道

    省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