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西安交大和延安大学调研交流
    2021-03-22  点击:[]

    318日至19日,学院院长郭剑鸣、副院长裴志军、党委副书记程晓东等率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学习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忠良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副院长王立剑围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分享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和师生校际交流进行初步探讨。

    延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冯志宏院长等领导介绍了学院起源、师资队伍、一流专业建设、学生考研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深入推进社会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延安新校区和红色学习基地建设,听取了延安大学的建设汇报。



    郭剑鸣院长还为延安大学公管学院师生作了关于风险社会中市场、社会和政府关系的主题报告,提出了走出风险危机的实现路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对优秀院校人才培养做法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科学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创新思路举措,将调研成果运用于学院改革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