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走访多名校友
    2021-05-28  点击:[]

    5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等人走访了杭州盈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进武。

    叶进武校友对沈晓敏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的几大主营业务板块,就下一步推进落实院企合作谈了设想。

    沈晓敏书记一行还在叶进武校友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总部和实体门店,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创新项目,双方就暑期社会实践进企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紧接着,5月25日程晓东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工程管理专业2003届校友、浙银互联总经理王思立。

    王思立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培养满怀感恩,表示今后会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程晓东副书记对王思立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校友常回校看看。

    双方就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工作、第四届“思立奖学金”评选、社会导师协同育人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