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师生爱上课堂”——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01  点击:[]


    629日下午,“让师生爱上课堂”——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颁奖典礼在学院楼208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友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2368C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开展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评比的历程。强调教与学一样是“无止境的”,都需要不断的提高。我们欣喜地看到,在连续5年的比学赶超活动中,50余位老师教学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10964


    本次活动共有10位教师报名参赛。每位参评教师由各系推荐报名,经学校督导组、兄弟学院、学院领导、系主任、学院督导组、教师代表等十多位专家根据教学创新设计进行打分,并结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级相关材料、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综合评定得到最终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费舒澜老师荣获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城乡规划系郭敏、工程管理系李蔚老师获得课堂教学效果最佳提名奖,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汪连杰、城市管理系王萌、土地管理系薛继斌三位老师获得课堂教学效果优秀奖。

    副校长李永友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评选的典型示范效应,认为这项活动对于老师们特别是青年老师交流学习教学方法,站稳讲台提升教学质量,进而提高职业成就感等都具有重要作用,值得推广。他也通报了学校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的思路举措,并勉励老师们以此次评比为起点,持续学习改进教学方法,向教学方面值得称道的老师们不断学习。

    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评选是我院一项品牌教学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为学院教师展示课堂教学风采、开展教学观摩与交流、推动课堂教学范式改革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更好地推进全院师生“爱上课堂”,通过小课堂,释放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