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深入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1-06-28  点击:[]

    近日,备受瞩目的高考成绩陆续揭晓,学院精心组织,选派各系、办教职工组成招生组,赴招生责任区域河北省、浙江省杭州市1区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院长郭剑鸣、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带队赴河北招生宣传,并走访当地学生家庭,不断扩大我校影响。

    院长郭剑鸣一行赴河北省万全中学、宣化一中、涿鹿中学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在宣化一中作了学校招生宣传主旨宣讲。家长和考生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在学院招生组摊位前踊跃咨询,对学校招生政策和专业特色等表示浓厚兴趣,学院领导老师耐心讲解交流。

    在杭州招生宣传现场,我院招生组老师赴杭州第四中学、源清中学、杭州高级中学等10余家中学,并受到杭州电视台采访报道。老师们挂牌设摊,分发招生资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热情宣讲招生政策,介绍招生计划、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计划、就业前景等。现场挤满了考生及家长,人流如织,人潮涌动,互动气氛热烈,人气异常火爆。


    学院招生组还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学党史进中学”活动,为广大考生“补习”党史教育,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赴河北招生组一行还走访了当地学生家长,受到家长们的热情欢迎。在做好家校沟通的基础上,发挥好口口相传效应,推动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